close

玩家:「樺亞你亂接甚麼任務啦!!」

♨*,.*,.*ˍˍˍˍˍ請稍待片刻ˍˍˍˍ*,.*,.* 

「說到底,為甚麼小紅…紅乂焰會不喜歡穿胖次呢?」我們三個人圍了一圈坐在冰楓淚影家中的圓桌前開著圓桌會議。

「可能是因為…熱吧?」冰楓淚影不太確定的說。

聽了這奇怪的理由我跟單刷女子澡堂互看了一眼「這甚麼怪理由?」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呢,清楚的是小紅大概是幾年前開始變得不喜歡穿胖次的。」冰楓淚影思考著回答。

「幾年前阿……」我碎念著,氣氛又陷入沉靜。

「欸?你們在做什麼啊?怎麼那麼安靜?」

「我們在討論為什麼紅乂焰不喜歡穿胖次。」思考中的我回答著人。

「因為家裡又沒有我能穿的胖次,我是男子漢欸,每次都拿著蕾絲小胖次讓我穿,我雖然喜歡穿女裝,但是胖次還是要穿男生款式的阿……」紅乂焰插腰站在三人後說著,接著又指著自家哥哥「而且就算我想去拿哥哥的胖次穿也不行,因為他也不穿胖次!!!」

「欸?!!!我可愛的妹妹居然是男生!這種事我不接受──!!」冰楓淚影一邊摀著臉一邊鬼吼鬼叫的衝出大門。

「重點是那個嘛!」我捉住了冰楓淚影的斗篷尾端「紅乂焰是男生,你這個哥哥居然不知道!太誇張了吧!」

「嗚嗚嗚…」冰楓淚影哭倒在地上「我不知道…因為我看到他時,就是穿著女孩子的衣服…」

「因為母親想要一個女兒,所以當初撿到我時,就決定把我當女孩養啦~」紅乂焰捲著髮尾不以為意的說「而且女孩子的衣服很可愛,我也很喜歡。」

「不過胖次!!胖次我就不能接受了!既然哥哥可以不穿,那我也不要穿。」紅乂焰說完後就氣沖沖地進了房間。

聽完紅乂焰的話後,我和單刷女子澡堂呈現一個愣的表情「原來問題出在你身上啊…」無言地看著冰楓淚影「不知道哪裡有買胖次的話,要哥帶你去買嘛?順便買你弟的。」我伸手拍拍冰楓淚影的背「這樣你弟就會穿上胖次了。」

「嗚嗚……麻煩你了…」冰楓淚影淌淚點了點頭。

一般任務:幫紅乂焰穿上內褲  任務完成

隱藏任務:紅乂焰身世之謎  任務完成

「欸?這居然還是個隱藏任務啊!」看著任務獎賞的我捎了捎頭「算了~結局是好的就好啦。」

♨*,.*,.*ˍˍˍˍˍ待續ˍˍˍˍ*,.*,.*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