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說真的現在這情況還真讓人緊張,宋泯雅看向入座在自己前面的男子,嚥下口水問「先生你真的要吃?」連自己都沒吃過的東西,就這樣讓客人吃…

「不是先生我叫閔玧其,妳叫什麼?看起來比我小呢?」閔玧其從食物中抬頭丟出問題問人。

「我嗎?我叫做宋泯雅,今年幾歲阿…我是95年的,今年應該是19吧…」

閔玧其叉了蛋糕放入口中,邊聽著女孩的碎念「那就比我小啦,那我就叫妳小雅吧。」品嘗著口中的蛋糕,覺得自己以後應該會成為這裡的常客「這蛋糕滋味很好欸,小雅要不要嘗嘗看?」順手的叉起蛋糕遞到人嘴邊。

「真的嗎?」沒注意到這過度親暱的行為,將遞到嘴邊的蛋糕吃掉後「嗯…真的很好吃呢!」點點頭很是滿意自己做出來的試作品「果然最後一個步驟要那樣做才對,對了!要趕緊去把它記下來…」離開座位打算去記下筆記,卻被人一把拉住。

「要去哪呢?不陪歐巴把蛋糕吃完嗎?」閔玧其抬頭看著人眼神微瞇。

「歐巴?」眼神隨著人的手望向男子正看著自己的眼後難為情的撇到一旁,輕點頭小聲地說「好…陪歐巴把蛋糕吃完…」

男子露出了淺笑繼續吃著蛋糕,心裡雖然很想去收拾東西以及記筆記的宋泯雅,但對方都開口要她陪他,她也不好拒絕的在一旁喝著紅茶望著外頭飄雨的灰天,對著人問「歐巴有帶傘嗎?」剛剛看人進店裡時好像沒拿著傘進來。

「沒有欸,反正我有這個。」閔玧其拍拍自己的帽子「還有外套的帽子,沒關係的。」放下叉子,蛋糕已經被吃完了「謝謝招待。」

「這樣不行啦!」宋泯雅拉起男子推著人背「歐巴快點趁現在雨不大快點回家,回到家快點洗澡才不會感冒…」用著勁推著人,不料人一個轉身撞進懷中「可是我想等你收好再一起走欸,畢竟是我拖到你的時間。」他輕摸著對方的頭「等等一起走,好嗎?」露出溫柔的笑。

最後宋泯雅還是讓閔玧其等了她「女孩子一個人回家不安全,我送你。」又因為這句話讓人送自己回家。

「歐巴,傘撐著吧。」站在自家門前的宋泯雅露出抱歉的神情,隨即又像是想到甚麼一樣,遞給人牛皮紙袋「這是今天的那個蛋糕,雖然是試作品,但是你很喜歡,所以幫你打包了。」

接過牛皮紙袋,閔玧其露出淺笑「謝謝呢,時間不早,小雅快點進去吧。」催促人快進家門「看你進去我再走。」

「喔,好,歐巴回家小心喔!再見。」宋泯雅對著人揮揮手便轉身進門,進門前聽到了人說了句「下次見。」

-待續-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