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雖然說是下次見,但兩人的關係也就是店員跟客人,只要對方沒來店裡,想見到對方的機會就是少之又少。

宋泯雅等待著最後一批餅乾出爐,現在是早上八點左右,店裡的鐵門半開燈光灰暗,女孩打了個哈欠,昏昏欲睡的她趴在櫃台前。

啪!忽然被拍了一下頭的宋泯雅嚇得急忙抬頭「誰?」

「門開開的還睡,等等醒來店就被清空了。」一個穿著套裝的女子插腰看著宋泯雅。

「是慧喬啊,別嚇我了,怎麼突然來了?」宋泯雅摸著微微發疼的後腦勺。

「最近抽到了這個,你陪我去。」名為慧喬的女子,全名叫金慧喬,是之前丟上影片給宋泯雅的那位好友,她是防彈少年團的出道飯呢,經過之前的事情後,她可是抓著宋泯雅好好的傳教了,也托她的福宋泯雅對防彈少年團了解許多。

「這個是?」宋泯雅疑惑的歪頭看著手機的訊息「簽名會?」

「對啊!看你最近魂不守舍的,你也想再看看玧其歐巴吧?」看看牆上的時鐘「完了!要遲到了,哎呀!你就陪我去啦,一個人去很孤單欸,等等我傳時間地點給妳,我先走囉。」一口氣將想說的話說完後就快速地離開了。

去見他阿……望著蛋糕櫃上那款因為他說好吃而決定上架的蛋糕發呆了一會兒,直到手機傳出訊息聲才回過神了,看向手機金慧喬傳來的關於簽名會的資訊「帶一些蛋糕過去,當作謝禮吧。」宋泯雅笑了笑開始了今天的工作,心裡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待續-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