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精靈村已經有段時間了,學習的東西越來越多也跟大伙們逐漸熟悉,就在最近發現了單刷女子澡堂有些奇怪「欸~澡堂?」伸出手在人前揮揮。

「咦?怎麼了?」單刷女子澡堂回過神來反問我。

「還怎麼了勒!我剛剛說的話,不會都沒聽到吧?」撐起下巴問「說吧!最近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嗎?」

單刷女子澡堂繞了繞自己的髮梢「就是阿,最近出現了個勁敵呢。」

「勁敵?」歪歪頭,不太懂「哪方面的勁敵?」

「胖次阿......吶!樺亞覺得我當盜賊如何?」單刷女子澡堂撐起下巴問。

「是指當盜賊的能力嗎?很好啊!」非常贊同的點點頭。

「那為什麼有東西我偷不到的呢……」單刷女子澡堂微微的困惑著。

「哦~是什麼東西讓澡堂偷不到呢?」微微挑起眉問著人。

「就是呢……」單刷女子澡堂開始敘述他前一陣子到魔族森林時發生的事。

-時間回朔到一周前,視角為單刷女子澡堂-

看著自己的任務委託單,由熟人送過來的自然也就是自己熟悉的工作範圍「這次是要到魔族森林深處的某處人家去偷這個阿……」

隨手一收將單子收進袋子中,這個任務對自己也就屬於很簡單的,任務也就很順利地結束了,正走在回村莊的路上時「恩......總覺得有點手癢呢。」露出奸奸的笑顏,迅速的尋找著目標『呵呵─找、到、了。』

看到了前方髮色鮮紅的雙馬尾身影,悄悄的過去,熟練的伸手過去,熟悉的東西應該就在手上「阿勒?!這是沒有偷到?」咬了咬下唇,決定再試一次,同樣的動作是一樣的結果。

歪了歪頭,不信邪的結果就是跟蹤了那人三四天,發現了自己的盲點,那人根本就不穿胖次啊!!!

♨*,.*,.*ˍˍˍˍ*,.*,.* ♨

「樺亞你說說看那個女孩是不是個怪人!!」單刷女子澡堂氣憤的搖著我的肩膀。

「怪人是你吧......居然因為這個原因跟了人家好幾天,好像變態......」微微皺起眉,完全不能理解單刷女子澡堂的邏輯。

「決定了!」單刷女子澡堂突然握了拳站起來。

「!!怎麼了?別嚇人啊。」被單刷女子澡堂嚇到的我,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我們去讓那個人穿上胖次吧!!」我疑惑的看著激動地望著我的單刷女子澡堂

「我們?」

「恩,我、們。」單刷女子澡堂笑開指了他自己還有我。

「欸?為甚麼我要跟你一起去!」我連忙跳開了幾步。

「因為你剛好在我旁邊阿,走囉~」單刷女子澡堂站了起來,強行拖著掙扎激烈的我,往目的地前進。

♨*,.*,.*ˍˍˍˍ*,.*,.* ♨

深入了魔族森林後,找了很久就是沒看到單刷女子澡堂說的那個女孩,不禁開口說了「澡堂,偷不到就算了啦,世上又不是只有那一條胖次......」
「不行,這樣有損我第一胖次大盜的尊嚴!!」單刷女子澡堂握緊了拳,自顧自地說的。

「第一胖次大盜是甚麼啦……」汗顏的看著人,不遠的森林一處卻傳出了聲音。

「小紅,等等我啊。」一個聲音略微低沉的男子追在紅髮女孩的身後叨念著。

「才不要勒~我絕對不要穿!」被稱為小紅的紅髮女孩對著後面的長髮男子吐了舌後就跑掉了。

躲在樹叢後面的單刷女子澡堂拉著我說「就是她、就是那個人!」激動地指著男子手上的胖次「我要的胖次!」說完即刻閃身過去欲搶奪,沒想到那人身手不凡,一個躲開。

「是誰?」男子眼睛一瞇看著單刷女子澡堂問,看到情況有點危險,我立刻站了出來對著人說「哎呀~好身手,其實我們是來幫助你的人!」握著右手對著男子說「你想要讓你的妹妹穿上胖次對吧?我們是聽到你心願來幫你的人!讓我們幫你吧。」眼神誠懇看著人。

本來是著急隨口編造的謊言,沒想到眼前的男子卻露出信以為真的表情,感動地握住我們的雙手「那就拜託你們了,我想讓小紅穿上胖次已經好幾年!」說完就把內褲塞進我手中「那這條胖次就麻煩你幫小紅穿上了,對了!我叫做冰楓淚影,叫我冰楓就好了!」

於是乎,單刷女子澡堂想要的胖次就這樣到手了?恩…不對不對!我剛剛是不是接了甚麼任務啊?

任務:幫紅乂焰穿上內褲

任務內容:讓紅乂焰穿上內褲吧!

♨*,.*,.*ˍˍˍˍˍ待續ˍˍˍˍ*,.*,.*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