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幾天後

『宋、泯、雅!我問妳這是你家的蛋糕嗎?』隨著好友的這句話傳過來的是一張影片的截圖,圖片上有著一塊還無裝飾的白蛋糕,蛋糕下的襯墊還有點眼熟。

『欸?是欸,不過怎麼會在那裡?』名叫宋泯雅的女孩一臉懞懂得看著圖片疑惑。

『我給妳這個影片的網址,自己去看看,如果真的是你家的蛋糕,那最近可能會變忙喔~哦呵呵』留下這段話跟影片網址後,好友的狀態就呈現離線。

好奇心大起的宋泯雅點開了影片「阿…是那個人。」看完影片後的女孩不以為意的闔起筆電,畢竟自己又沒有再追星,準備了一下後就上床睡覺。

過後的幾周就像朋友所說的,變得有些忙碌,忙碌得讓宋泯雅忘了那天的巧遇,某天午後,飄著微雨的天空,路上的行人少得可憐。

「沒有人……」宋泯雅趴在櫃台望著冒雨的外頭,櫃檯上擺著筆記本,上頭還畫寫著今天要留下來試做的新品「還是現在來做…反正今天應該就這樣了…」伸了伸懶腰,將店裡的鐵門降了一半下來後,自己走進了廚房開始試做新品。

專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尤其是過程順利的時候,看著外表看起來令自己相當滿意的蛋糕,將蛋糕跟精心準備的紅茶端到了櫃檯。

「我要開動……」

「請問……」一個人影從半掩的鐵門探進身來,讓宋泯雅著實嚇了一跳「我想要買蛋糕,呃…該不會是打烊了吧?欸…我記得我上次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過來…」帶著帽子的男子露出了略為困擾的臉,那特別的嗓音讓宋泯雅覺得熟悉。

「是上次買白蛋糕的那位嗎?」小心翼翼地詢問,怕就怕認錯人啊。

「喔,對!你還記得阿。」閔玧其露出了笑又問「今天是打烊了嗎?」

「呃…對阿,因為今天生意有點差,所以就早點打烊。」宋泯雅露出了苦笑「不過要買蛋糕還是有的,不過今天沒有白蛋糕了,需要甚麼在幫您打包。」順手打開了蛋糕櫃的燈,站在蛋糕櫃前面望著人。

東張西望一陣子後,閔玧其看見櫃檯上的試作品指著它問「可以給我那個嗎?」

「咦欸?可…可是那是試作品,剛做出來的還沒試過味道,不能保證好不好吃。」宋泯雅看向蛋糕露出有點為難的表情「要不要挑別款呢?」

「可是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嗯…還是我來幫你試吃?」閔玧其毛遂自薦的說手指還比了比自己。

對於突然提出要求的閔玧其,宋泯雅吃驚的望著人「…欸?!欸───」

-待續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