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建議閱讀文章前先看看影片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MprwPSFLyU&list=PL5hrGMysD_GusQlLU7C06Vyklhw_HjFra&index=3

 

-正文開始-

「我回來啦~努那在哪呢?」田柾國一回到家就呼喊著,直到進到房間才發現人「努那在看甚麼那麼認真?」伸手摟住人肩。

看清楚女孩電腦裡的影片後,田柾國輕笑出聲「努那,真人就在這阿,何必看影片呢,想看我跳給你看阿。」

聽到此話的女孩眼神一亮「那我要看!而且要穿得跟影片一樣那件襯衫!」

很少看到女孩那麼激動,田柾國摸摸女孩的頭「好~我知道了!那到客廳我跳給你看。」

-客廳-

一曲跳完,女孩癡迷地望著田柾國,猛然搖搖頭說道「不行,這件衣服要沒收,不能再讓你穿出去了!」

聽到對方這樣說,田柾國愣了愣「欸?為甚麼我很喜歡這件呢?」

「不行讓你穿這樣出去,給我製造情敵了,不行不行…」女孩邊喃念邊走向田柾國。

「唉呦~努那吃醋了好可愛喔!」田柾國開心的抱住女孩「不過不要擔心,我最喜歡的還是努那!」親吻女孩額頭,笑開。

-END-

齁齁齁!!雖然影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看了還是小花開呀~

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是看著果果的襯衫(#)啊!

我真的不是變態喔~大家勾搭我留言一起來聊天吧!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