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練習室中傳出陣陣音樂,休息室裡有著一對男女在練舞,呃…搞錯了,是女孩坐在地上看著男子練舞。

「號錫號錫~你知道下周四是甚麼日子嗎?」女孩興奮地問著在自己面前練舞的男子。

正在練舞的男子停下舞步,從鏡中看著女孩「是甚麼日子呢~~」男子裝傻著說著。

「鄭號錫,你要是不知道我可是要生氣囉。」女孩鼓起雙頰對著鄭號錫說。

看到女孩的表情,笑出聲「哎一古,我怎麼會忘記呢,是我心愛的阿米生日阿。」鄭號錫湊近阿米輕捏了她鼓起的臉頰。

「叮咚叮咚~答對了!」阿米笑開的對著人說「然後然後,號錫那天有空嗎?」拿起毛巾幫號錫擦汗。

「當然有啊!」號錫一把抱住阿米將頭輕靠在人肩上「因為是我親愛的阿米生日阿,之前不是還說想吃我做的料理嗎?」

聽到這話阿米眼神閃閃發亮的看著號錫「歐巴學會了嗎?」

「當然學會了!」號錫拍拍胸膛自信的說「阿米好好期待那天吧。」

-ˇ-ˇ-生日前三天-ˇ-ˇ-

「欸?!為甚麼是我?」站在經理前一臉驚恐的看著人。

「阿米阿,這可是個機會,這個企畫案是妳寫的,當然要由妳去,周四的會議很重要………」關於經理後面所說的話,都沒聽清楚,唯一知道的就是周四的生日會泡湯了。

-ˇ-ˇ-回到家-ˇ-ˇ-

「要怎麼跟號錫說阿……他都為我空出假來了。」阿米在家裡擔心的走來走去。

也許是走來走去的聲響吵醒在睡覺的號錫「哇…阿米你回來啦。」號錫邊打哈欠說話邊從女孩身後抱住「怎麼啦?」

……號錫阿……」阿米有些擔憂的擰著手指「我今天早上才知道……

「知道什麼?」號錫好奇的想知道女孩想說的話。

周四那天……要出差……」隨著女孩說的話越來越小聲,號錫的臉色也越來越凝重。

「喔,是喔,那也沒辦法呢……」號錫鬆開了手,摸摸阿米的頭「周四要加油喔。」號錫露出了有點無奈的笑。

-ˇ-ˇ-生日當天-ˇ-ˇ-

練習室裡傳出陣陣音樂聲,男子隨著音樂跳著舞,不過一會兒練習室的門被推開「欸?厚比哥不是說今天不會來?」推開門的是田柾國。

「阿米被公司調去出差了……」號錫停下舞步,拿起一旁的水喝著,眼神黯淡。

「哦……」田柾國站到人旁邊「那我就哥一起練舞吧。」拍拍人肩,開始練舞。

-ˇ-ˇ-傍晚-ˇ-ˇ-

「啊~~肚子餓啦。」柾國癱坐在地上「厚比哥一起去吃晚餐吧。」對著在一旁休息的號錫問著。

「喔,好……」話都還沒說完,電話就想起鈴聲「我接個電話。」

「喂、喂~歐巴,我現在要搭車回去了,對不起,你還特別為了我請假……」阿米說明清楚狀況,號錫的臉色也漸漸明朗。

「恩,那我在家等妳回來。」號錫高興地掛了電話,開心的對著柾國說「柾國啊,不能跟你去吃飯了,阿米晚上會回來,我先走了。」

號錫開心的蹦跳著回到了兩人的家,準備開始料理阿米的生日大餐。

另一方面,在往回家路上的阿米則是帶著炸雞,準備回家向號錫賠罪。

「呼─希望號錫已經不生氣了。」前幾天號錫無奈的臉還歷歷在目,深吸一口氣後,推開了家門「我回來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黑暗中號錫拿著蛋糕,愉悅地唱著生日快樂歌,藉著燭光阿米看到了號錫開心的臉,緊繃的心情瞬間放鬆下來,淚也跟著掉了下來,號錫看到妳哭了,急忙放下蛋糕,摟住了妳「怎麼了?阿米怎麼哭了?」邊說邊把阿米頰上的眼淚抹去。

「我還以為你還在生氣,結果……嗚…」阿米捉著號錫的上衣哭著。

聽到這句話號錫不禁笑了出來「我怎麼捨得對阿米生氣呢,我最愛最愛的阿米,祝你生日快樂。」

-ˇ-ˇ-END-ˇ-ˇ-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