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是這個遊戲世界的初心者,我來自主人(?)的意識,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我叫樺亞,是一個嫩嫩的小弓手,性別是個男的,只是有一頭褐色長髮和一雙像血般的眼。

啊、啊!忘了說我的種族,我是人類喔~雖然不喜歡這個弱小的設定,但是因為主人喜歡,那就算了,就這樣吧!那就開始遊戲囉!

 

(一)初見精靈們

 

「阿咧-這裡是哪裡?」捲著自己的長髮,剛被送到精靈村莊交流的我,對地形極不熟的我,迷、路、了!

東繞西繞的我,看到了路中間有個嬌小的身影,便悄悄地走了過去「那個……?」

「啊!!」女孩被嚇了一跳後,轉過身來便開始舉起手上的掃把對著我揮舞了起來。

「等…等等啦!」抓住了那對我身體進行暴行的掃把「小妹妹,我只是來問路的。」

「欸?」女孩眨眨水藍色的雙瞳「來問路的?」她窘然的抓了抓自己的黃髮。

聽我說明完來龍去脈後,女孩先是深深地鞠了躬道歉「那個如果你方便就讓我帶你去交流的地方吧,啊、我忘了說,我是小涼。」說完便露出了羞澀的微笑。

跟著小涼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也大概了解了這裡的狀況,剛剛那裏是精靈村跟獸人村的交界點,因為我剛剛是帶著斗篷帽子,所以她也以為我是獸人,所以痛毆了我一頓。

「就是這裡了。」小涼說完之後就離去了,聽她說他自己是附近的小孩,偶爾會到附近幫忙打掃,所以我這次才會遇到她。

晃進了集合的場所就看見了一頭顯目的藍髮跟一條過長的圍巾垂到了後頭的桌子「哇-這還真是夠長的阿。」正在觀望裏頭還有沒有其他位置時,身後傳來些許聲響,接著後腦傳來一陣劇痛加衝擊讓我向前趴在地上「擋在門口幹甚麼?」一個冷漠的聲音從頭頂上響起。

『是哪個沒禮貌的人啊!』心想,轉身一看,醒目的紅髮映入眼簾「別趴在門口,擋路。」說完後就走到那藍髮的男子旁坐下,我則像是怕麻煩似的坐在離他們最遠的位置。

「哎呀-人都到齊了呢。」一個像是村長的老公公走進了來「哦!代表也來了呢。」老公公指著我要我向前「我是村長,這些人都是要協助你在精靈村學習的人。」

我微微皺了眉「那麼多人?」

「每個精靈都有不同的專長,所以才會挑了那麼多人。」村長拍了拍我的肩「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是樺亞,從今天開始到精靈村莊交流的人類,請多指教。」赤眼微微掃過在場所有人後微微一笑。

「那就跟你說明一下有關交流的事吧~」聽著村長落落長的介紹,總覺得昏昏欲睡,果然連夜趕路太累了嗎?

「最後是這兩位……小夜?」村長看著紅髮男人走向昏昏欲睡的我前頭,握起拳頭往我頭上一敲

「有人在說話時,不要睡覺。」             

「唔!痛啦!!」摀著自己二度重創的頭,看著始作俑者,只見那人也瞇著有點發怒的紅眼回看「我是密夜,教你武器使用跟武術的人,那傢伙是小醜哥。」密夜指著後面的人。

「小醜哥?」微微的歪了頭,會有人取那麼蠢的名字嗎?

「退下,吾才不叫那愚蠢的名字,吾之真名為小帥哥,給吾好好記在腦子裡吧,下等人!」眼神帶著微微的鄙視「能向煉金界第一型男拜師學藝,也算是你三生修來的福氣,哇哈哈!」推著反光的鏡片,笑到肩膀抖動了起來。

「怎麼會有人這樣說自己啊……」看著笑到不能自己的人,扶著額心想『不會是真的要跟他學習吧?』

「好啦好啦,這樣就都互相認識了,那小夜跟小帥就帶樺亞去他住的地方吧。」村長像是緩和氣氛般地說著「要好好跟著他們喔,你住的地方比較偏森林那裡。」

「恩恩,好的。」專心的聽著村長在說話的我,沒注意到他倆已經走出門口,直到有人揮了我的頭頂一掌「走了,楞著做什麼?」滿臉不耐煩的密夜,又再次出手。

「好……第三次了我一定會討回來的!」在兩人後頭小聲地說著。

♨*,.*,.*ˍˍˍˍˍ待續ˍˍˍˍ*,.*,.* ♨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