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在兩人的身後,我們來到了距離集合地點有點遠的森林,剛進森林就一直聽到有微弱的爭吵聲。

「欸,不覺得這聲音耳熟?」

「有點。」

「要不過去看看。」只見他倆達成共識後,也不理會我的意願就往聲音來源走去。

「兩位大哥,這樣不好唄!要是有個危險……」跟著兩個腳程極快的精靈後面,我這腳程慢的人類說的話有沒有被聽到都不知道。

「怕什麼,要打架也不會輸。」密夜丟下這句後,又專心朝著聲音來源跑去。

「話也不是這樣說啊…」如果惹上什麼麻煩勒--

接近後看到了兩人隔空在爭執「就說我沒有拿!」樹上的白色身影對著樹下的人大吼。

「怎麼可能!我剛剛看到的就是獸人啊!」樹下的精靈氣得跳腳,就是硬要說就是樹上的獸人偷了他的東西,一氣之下就拿出了自己的法杖,準備攻擊樹上的獸人。

「欸?就這樣要開戰了?」我慌慌張張地看著極生氣的精靈,準備拿出自己的弓來攻擊時,只見密夜隨便抽了小帥哥腰間的藥品就往那人頭上倒「你也冷靜一下吧,他自己都說不是他了。」

咚--那精靈突然的倒地,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小醜哥,我剛剛拿的那罐是什麼?」密夜轉過頭看得正在檢查自己腰帶上的藥品的人「那罐是瞌睡蟲的體液,會讓人昏倒的。」

「什麼?!!你連你自己拿的是什麼都不知道就倒下去了?」不自覺的大聲了起來「如果那是有毒的怎麼辦!」

「中毒再塞解藥就好。」其實也沒帶解藥在身上。

「咚夏,怎麼回事?」密夜對著樹上的獸人問道。

「就那個精靈說,有獸人去偷了他的草莓鬆餅,真是白癡,我又不吃草莓。」被稱為咚夏的獸人躍下樹,那微微跟著動作晃動的尾巴,證明著他是貓的獸人。

「白髮藍眼的貓人,有點少見呢!」踏步向前「欸~那你有被怎麼樣嗎?」

「我沒有被怎麼樣喔~倒是我覺得他有點煩呢!生面孔,你是誰?」少年自顧自地丟下問題後便被一旁的東西吸引玩了起來。

「我是樺亞,來精靈村交流的人,你是叫咚夏吧?」看著目光被吸引走的少年問,如果剛剛沒聽錯密夜是這樣叫他的。

「對喔!」咚夏點了點頭,忽然聽到屬於女孩的聲調從森林深處響起「咚夏~~我帶了好東西回來喔~!」

看著從遠處走過來的女孩,貌似也是獸人的樣子,只是她手上怎麼端著「草莓鬆餅?!!」

「咦?怎麼了?」女孩不解的歪歪頭。

「你那鬆餅該不會是……?」指了指那盤鬆餅。

「跟精靈借來的。」女孩笑容滿面地回著。

「是偷來的吧!」突然爆出的話語,讓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咚夏「你知不知道我為了這塊鬆餅被那位精靈纏住了!你要借也借我喜歡吃的口味啊!!」

「欸欸……這不是重點吧。」看了看地上那個精靈,你還真是可憐呢,心中為那位精靈默哀幾秒「是說,我們是不是應該先離開這裡啊。」

「說的也是。」

♨*,.*,.*ˍˍˍˍˍˍˍˍˍ*,.*,.* ♨

「為甚麼不換寬廣點的位置,一定要在這嗎?」我們現在位於村長幫我準備的房間。

 

「要不是因為村長交代,吾等高貴的精靈才不屑陪同愚知的人類前來。」小帥哥露出睥睨的眼色,坐在床上不耐地邊擦著自己的眼鏡邊說。

 

「喔~原來精靈村長還有準備房間給代表阿。」咚夏好奇的東翻西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嗯~這塊鬆餅真是好吃阿~」女孩豪不在意的吃著借來的鬆餅,還露出一臉很幸福的表情。

 

「是說妳這傢伙為什麼也在這?我又不認識妳。」看著完全不認識的人出現在自己房間,還真是怪怪的。

 

「不是妳,是綾纓緋雪,也可以叫我緋雪喔!綾纓緋雪晃了晃棕色的耳朵「我是狼人。」

 

「所以那位精靈要找的獸人就是緋雪妳?」密夜靠在一旁的牆上看著開心吃著鬆餅的人。

 

「應該是吧~因為剛剛就是看到那個精靈在做鬆餅,我才過去借的阿~」綾纓緋雪含著叉子含糊地說。

 

「原來如此。」密夜說完就是一拳從綾纓緋雪頭上敲下去「妳知不知道妳這種跟別人借東西又不跟別人說的壞習慣很糟糕,說難聽一點這就是偷。」接著無奈地說「至於那塊鬆餅就算了,妳都吃下肚了還能怎麼辦。」

 

叩─叩─敲門聲響起,開了門後發現是剛到村莊時遇到的女孩─小涼「那個……爺爺叫我來送晚餐。」小涼遞出了一籃竹籃。

 

「原來已經這時間點了,我們也該回去。」一行人走往門口「對了,明天我們要帶你去村莊的中央廣場繞繞,明早在這等著。」密夜對著我說完後,轉身捏住綾纓緋雪的狼耳「至於妳,我們要來好好討論一下妳這跟人借東西的習慣了……」隨著聲音的遠去,耳根子清靜了許多,開始緩緩地整理起自己帶來的行李邊吃著小涼帶給自己的食物。

「總覺得好像會是一場很不平靜的旅程呢……」躺在床上「嘛─好好享受就好了吧~」嘴角勾起微笑。

♨*,.*,.*ˍˍˍˍˍ待續ˍˍˍˍ*,.*,.* ♨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