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啊~~為甚麼打不到啦!」坐在自己座位上,有點憤怒的說著。

「怎麼啦?又在玩遊戲?」被坐在後面的好友戳了背問。

「對啊!打了好多場都不掉。」轉過身對著人說,表情有些難過「很想要掉落那件衣服說。」

「抱歉,這我無法幫妳,自個兒加油。」好友說完拍拍自己的肩後,繼續滑她的facebook。

轉正身子才發現坐自己前面的男孩來了,戳了人背「欸—今天沒通告啊?」

被人戳了下後轉過身,看了眼女孩放在桌上手機顯示出的螢幕「沒阿,晚上才有,怎麼啦?突然關心我?有事要我幫忙?」眼神飄到人的手機上,一臉『手機遊戲的話,我可以幫忙喔!』的臉。

「田柾國,少臭美了好嗎?」被人一語猜出是有事所託才關心人,有點惱羞的回答「我自己可以拿到。」賭氣的拿起手機繼續剛剛的關卡。

「是、是,加油。」田柾國露出輕笑,看著因為自己的話,女孩鼓起的臉頰覺得有趣,也覺得努力玩電玩的女孩有趣極了。

═★:;*─═☆:;*午休─═★:;*─═☆:;* 

「欸!阿米,吃飯啊~」柾國轉過身看著一打鐘就戴起耳機認真玩遊戲的人說,正常來說她都會跟坐在她後面的好友一起去食堂吃飯,但今天卻沒有,還是她今天有帶東西來吃?有點在意的柾國開口跟女孩說話。

「……」遊戲音樂開很大聲的我根本沒聽到前面的人說的話也沒看到人已經轉過身看自己許久,專心玩著遊戲「可惡,這場又沒掉…」嘟起嘴說,眼前突然出現一個拆好的飯糰,眨了眨眼視線從拿著飯糰的手往上移看到前座的臉,手上的手機冷不防的被抽走,連同戴著的耳機也被取下。

「快點吃。」柾國對著自己說完後,便開始玩起剛拿到的手機「玩個遊戲,玩到連午餐都不吃啦……真是的。」柾國邊玩著手機邊叨叨念著自己。

心中一股暖流流過,微微笑了出來「田柾國,謝謝你。」咬下男孩為自己準備的飯糰,看著人玩手機。

「想表達謝意的話,等我打到後,就跟我交往吧。」柾國熟練地滑著手機,勾起迷人的笑痕說。

呆愣了一會「跟你交往?」一時反應不過來的我,重複著柾國最後說的話。

「不回答就當答應囉。」將手機轉向我,修長的手指指著自己要的道具衣服「我們在一起吧。」柾國拉起自己的手在手背輕吻了一下。

═★:;*─═☆:;*END─═★:;*─═☆:;*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