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啊!」一聲小聲的叫聲從你們的臥室傳出,繼續低頭做著自己未做完的工作,對那聲音不是很在意,細微的腳步聲響起,最後停在自己身後。

「那個…努那…」感覺到有人在輕拉著自己帽T的帽子,轉過頭看著人。

「智旻,怎麼了嗎?」將人拉著自己帽子的手拉開問著人。

「對不起…」平常總是充滿著笑意的眼睛微微黯淡,閃躲著自己看他的眼神。

「怎麼對不起啦?跟我說吧,努那不會生氣的。」事情最壞也不會壞到哪去,心裡是這樣想的。

「這個…不小心被我撞掉,就碎掉了…」手上拿著一個小巧精緻卻蓋子和本體分開的音樂盒。

這是在一起第一年紀念日時,我送給他的,咖啡木質的外盒繪畫著防彈少年團的團徽,轉動發條傳出的音樂是防彈少年團的Rian,收到時男孩很是驚訝,一直追問著自己是在哪訂做的,自己也想訂做一個,但怎麼問都問不出答案的他,其實不知道,音樂盒是我自己做的,我是個音樂盒工匠。

看著自己的精心之作頭尾分離的樣子,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拿起音樂盒仔細看了看,微微皺起眉頭,看了男孩的表情後,輕嘆了口氣,將音樂盒放在桌上,伸手緊緊抱住人。

「沒關係,你沒受傷就好。」拍拍人的背,安撫著人。

「嗯…」智旻悶悶的回聲,將頭輕靠在我肩上「真的很對不起…」

χ,.*,.χ,.*,.χ,.*,.χ,.幾天後,.χ,.*,.χ,.*,.χ,.*

嘟嘟嘟---

手機在桌上傳出有訊息的震動聲。

【阿米,你最近跟智旻怎麼啦?】看到熟悉的人傳來令人疑惑的訊息,放下正在調整的齒輪,回覆人訊息。

【沒有阿,歐巴怎麼這樣問?】來訊息的人是防彈裡的閔玧其,兩人就像是兄妹一樣。

【最近他總是無精打采的,連舞步都常常跳錯。】

舞、步、跳錯?!

對自我要求極高的智旻居然常常跳錯,我有沒有看錯,啊!該不會是因為前幾天的是,將目光望向桌邊的音樂盒。

【哦...前幾天他撞壞了我送他的音樂盒,應該是因為這樣吧。】

【音樂盒?你做的那個?不會吧!】

從人傳過來的訊息就能想像出現在人的表情。

【沒壞得很嚴重啦,我會跟智旻聊聊的,歐巴謝啦。】急忙地結束訊息的傳遞,免得讓人更擔心,將桌邊的東西拉近,開始奮鬥。

χ,.*,.χ,.*,.χ,.*,.χ,.又過幾天,.χ,.*,.χ,.*,.χ,.*

「呼,趕上了。」擦擦額頭上的細汗,輕呼口氣,看著幾乎修復成跟之前一樣的音樂盒,唯一不同的是音樂盒的內襯多了些東西,露出淺笑滿意地看著自己的作品。

「剩下就是把它包裝起來就好啦,我來找找……」東翻西找著禮物盒「阿勒?在客廳嗎?」現在自己位於的是自己的工作室,智旻不會進來的地方。

站起身拿著音樂盒,想著去客廳包裝好了,反正智旻也沒那麼早回來吧!邊想著要怎麼送給人邊走出工作室,打開門後卻撞上人牆「阿、痛。」用另一隻手撫了撫撞疼的鼻子,抬起頭看著自己撞到的人。

「努那…那是?」智旻愣愣地看著自己手上的音樂盒。

「咦、嗯,你看我請人修好音樂盒了。」拉起尷尬的笑看著人。

「你騙我……對吧?」智旻推開半掩的門,看清了工作室的全貌。

為甚麼我要有做壞事被發現的感覺啊!自己在心中默默吐槽自己。

「音樂盒是努那做的吧?」眼前的男孩為低下頭看著自己「而我卻把它用壞了……」說完又露出難過的表情。

「就說修好啦!你自己看啦。」將手上的音樂盒塞給人時,卻發現人手上也拿著小巧的盒子,疑惑的問「那是甚麼?」

「這個等等啦。」接過音樂盒的智旻將本來手上拿著的東西,放進口袋裡後,將熟悉的音樂盒開啟,熟悉的盒子、熟悉的音樂,唯一不同的是兩人的合照以及上頭的三周年快樂。

「努那…妳真的…」智旻激動的說不出話來,笑開的嘴以及笑咪的眼,足以證明此時他是多麼開心。

「智旻,開心嗎?你開心我也很開心喔!」伸出手摸了摸人的頭「三周年快樂。」

χ,.*,.χ,.*,.χ,.*,.χ,.END,.χ,.*,.χ,.*,.χ,.*

 

題外話,大家要猜猜看雞米收起來的東西到底是甚麼嗎??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