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手機在抽屜裡傳出震動聲,拿起手機一看,顯示出來的是大大的「努那~~~」

看了簡訊內容,其實自己也知道是誰了,快速地回覆人「泰泰,怎麼啦?」

將手機放回抽屜裡不到一秒又傳出了震動。

「努那,我想要……」

看了一眼他回覆的訊息,覺得他應該是太閒了,所以打算無視時,下秒又傳來了「吃妳煮的飯~~~」

頓時覺得剛剛想歪的自己很邪惡,臉不禁紅了起來,為了不讓人發現己的異狀,急忙拿起桌上的文件遮住自己的臉頰,嘴角不禁輕輕揚起,心裡想著今天要煮甚麼給泰泰吃呢?

◆*.◆*.◆*.◆*.◆*.◆*.◆*.◆*.◆*

「怎麼沒讀也沒回我……」金泰亨一直盯著手機的行為,引起了其他團員的注意,一隻手直接抽走了他的手機。

「在看甚麼啊?」和他最親近的朴智旻拿著他的手機看了起來「你在跟阿米努那傳訊息啊?」說完將手機還給了泰亨。

「對阿,可是她後來就沒讀也沒回了。」語氣帶著微微的難過。

「哎呀~說不定是在忙,別想太多,練習要開始,走吧。」智旻用力拍了拍人的背笑說。

◆*.◆*.◆*.◆*.◆*晚上八點◆*.◆*.◆*.◆*

練習結束後的防彈一群人,正坐在休息室的地板休息,忽然有鈴聲從他們放東西的地方傳出。

「抱歉,我接個電話。」泰亨從地上站起,快速地衝向自己放包包的地方,拿起手機一看,眼角都笑瞇了起來,走到休息室外接起電話。

「泰泰在哪呀?」話筒裡傳出了泰亨想念了整天的聲音。

「還在練習呢~努那~」在自家情人面前總習慣像小孩一樣撒嬌。

「今天來我家吧,我等你。」說完話後就掛了電話。

泰亨愣愣地站在原地一會兒,直到智旻拍了他的肩說「大家要一起吃飯,去不?」

「咦欸!不、不用了,我還有約先走了。」快速地拿完自己的東西,出發去了他背得滾瓜爛熟但卻沒有去過幾次的地方,他女朋友的家。

◆*.◆*.◆*.◆*.◆*阿米家◆*.◆*.◆*.◆*

端上了最後一盤肉,揚起輕笑「泰泰一定會喜歡的。」

坐在餐桌前等著人回來,滑著手機,看著跟泰亨的聊天紀錄,開心的笑著。

「努那~~~我來了~」帶著滿滿笑意的聲音從身後響起,一雙溫暖的臂彎抱緊自己「怎麼不回我訊息呢?泰泰好難過說……」

「就知道努那那時在上班傳那甚麼東西呀?」拍了拍人的手臂。

「甚麼甚麼東西?我傳的東西…哦?該不會努那…」像是理解了甚麼的泰亨,低低的笑了起來「想歪了吧?」

將開撇開「才沒有勒。」拉開人的手「好啦,快去洗手吃飯了,我去裝飯。」站了起來離開位置。

眼尖的泰亨發現說著否認話的女孩,耳朵卻帶著微微的紅,心情大好的跟著人進廚房,在人旁洗著手,趁女孩不注意時,輕輕在阿米頰上啄了一下「謝謝努那~~」

 

◆*.◆*.◆*.◆*.◆*END◆*.◆*.◆*.◆*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