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己有一個男朋友,對,應該要稱他為男朋友。

雖然你們交往了三年,但見到的時間加一加可能連半年都不到,雖然知道他很忙,但就是想見他。

「閔玧其,我想你了。」小聲地說出自己的心聲。

.★° .★° .★° .★° .★° .★° .★° .★° 
還在睡眠中的自己被一股很香的味道誘惑醒,可能是鄰居在煮東西吧!在腦子裡默默地想著,翻了個身想繼續睡,卻聽到了房門開啟的聲音。

「只是聽錯而已。」這樣安慰自己,因為家裡的鑰匙除了自己有以外,他也有一把,前陣子才聽他說最近他很忙,所以不可能會回來的。

安慰完自己後,打算在回到睡夢的懷抱時,雙人床的另一邊卻突然凹陷,大手摟住了自己。

「都醒了還打算繼續睡啊?」隱帶笑意的聲音從耳邊響起。

「不可能只是我聽錯了。」連同摟著自己腰的手也一起否認,更加地抓緊了棉被。

身後傳出了小聲的嘆息聲,接著「呀!」我被忽然的懸空嚇得叫了一聲,張開眼看著眼前把我抱起的男人。

「就說你醒了吧。」閔玧其微瞇起眼看著我。

「你、我。」從剛剛都以為是幻覺的自己,還是有點茫然地看著人「你不是說你最近忙?」

閔玧其抱著我移動出房間「忙完就過來啦。」將我放在廚房的椅子上,桌上擺滿了早餐。

「喔、嗯。」點了點頭接過他遞過來的早餐,呆呆地吃了起來,眼睛還是看著人。

「還有就是你之前跟我說過的烤箱,我想了一下把家裡把家裡的廚房改成這樣的話……」邊說著邊把桌上的設計圖攤開。

『原來我說過的,他還記得……』還記得跟他說過想要一台烤箱,不過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而且還是他在忙時,在他身邊小聲地說了句,從那次後就沒再說過了,沒想到……

「阿米,妳有在聽嗎?」閔玧其伸出手捏住了自己的臉,挑眉看著我。

「有!有!」漾起了笑用力的點著頭「謝謝你連這點事都記得。」其實就連自己都覺那是件小事,他能放在心上,真的很讓人感動。

聽到此話的他笑開,手微微施力的揉亂女孩的頭髮「阿米的事對我來說都不會是一件小事,知道嗎?」

「知道了。」更加開心的笑著「謝謝你,最喜歡你了。」

.★° .★° .★° .★° END★° .★° .★° .★° 

大家好,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還會有其他成員的

最先寫的是我的天命糖爺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