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敲門聲響起「樺亞先生醒了嗎?」

阿,是小涼的聲音「已經早上了嗎?」揉揉眼伸了伸懶腰,從床上坐了起來。

又是一連串的敲門聲「喔,好!等我一下。」急忙披了件外衣,去開了門「這麼麻煩妳真是不好意思。」微微對了女孩笑了笑,接過竹籃又說「幫我跟村長爺爺說聲謝謝。」小涼點點點頭後就離去了。

掀開了竹籃,裡面有著牛奶跟幾樣簡單的料理和麵包,上面還有著幾本有關精靈村莊的資料,上面有著一行字〝希望這幾本跟精靈村有關的書能幫到你,好好跟小夜和小帥相處。〞簡單的一句話和幾本書,就可以讓人覺得村長很用心「這樣就可以好好地了解這個村莊的事了!」翻開了其中一本書配著早餐就讀了起來。

「下等人,本大爺來接你了,給我來門口跪下迎接。」隨著聲音的到來,門就是咚的一聲被踹開,小帥哥大搖大擺地晃了進來。

「唉呦,有食物吃也不揪一下~」綾纓緋雪一個跳躍就是蹦跳到餐桌前,一撈就是拿走了籃子裡的麵包。

「好沒?好了就走啦。」密夜一邊拉著想去追蝴蝶的咚夏一邊問著。

吃下最後一口早餐「好啦,好啦!我拿個東西。」拿了背包跟武器後就跟著人走往了村莊。

♨*,.*,.*ˍˍˍˍˍˍˍˍˍ*,.*,.* ♨

「這裡就是村莊的中央廣場,很多旅遊商人會到這裡販賣一些稀有的東西。」密夜邊說明邊看著攤販上有沒有自己需要的東西。

「稀有的東西?像是甚麼?」跟在人群身後東張西望好奇的很。

「這我怎麼知道。」密夜突然停了下來指了前頭「這是鐘樓,等等各自散開去繞繞,等這個鐘樓的下次鐘聲響起時,到這裡集合。」說完就轉身向一旁的小巷走了。

「欸?」待自己回神時,周圍一個熟悉的人都沒有「都閃的那麼快?都不怕我迷路嗎?」穿越著人群想著先到比較沒人的地方吧時,迎面撞上了一個匆忙的白色身影。

「唉呦─疼!」那身影撞到我後跌了出去,坐在地上。

「你沒事吧?」正準備蹲下去伸手要去拉人一把時,那人已快速地跳起跑走。

「怎麼回事?」拍拍自己的褲子站了起來,卻瞄到了一塊粉色布團「這是剛剛那人落下的?」伸手撿了起來攤開正打算仔細看時聽到了「不要跑,你這偷胖次的小偷!!」

偷胖次?!是說我?仔細看了手上的東西,艮!原來那個人是盜賊阿,將手上的東西塞進口袋,拔腿朝著那個人跑走的方向逃跑。這告訴我們不能亂撿地上的東西

跑了一陣子,終於把追我的人甩開後,我來到了離中央廣場有一定距離的小巷中「呼─呼─這是糟了甚麼罪,真是……」靠在牆上喘得要命。

「你有撿到我的東西嗎?」人影晃到了我面前「我掉的那個好像在你的口袋裡~」看到了一個穿著白色洋裝的人看著自己。

從口袋掏出那團布團「這個不是你的吧?是你偷來的吧?」看看自己手上這團,算了還是給他好了,將胖次塞到那人手中。

「呵呵─說是我偷來的還不是把它還我了。」笑嘻嘻地把胖次收了起來「吶、你是最近才來的嗎?沒有看過你欸~」

「對,最近才來的,你是?」沿著小巷走著「恩……要往那裏走呢~」思考著要怎麼回剛剛那個鐘樓。

「你是在問我的名字嗎?我叫做單刷女子澡堂喔!」

「單刷女子澡堂?好奇怪的名字喔。」微皺眉的繼續找路。

「會嗎?」單刷女子澡堂又補了一句「如果覺得麻煩可以叫我澡堂呀!」人站到了我眼前「那你叫甚麼?」

「我叫樺亞,澡堂你知道我們要怎麼回到剛剛那個鐘樓嗎?」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路。

「知道阿,跟我來!」單刷女子澡堂像是在走自家廚房一樣,在小巷中繞來繞去「到了!你要到的是這裡吧?」出現在小巷末端的是剛剛跟密夜他們分散的地方。

「喔喔!是的,謝謝你澡堂。」轉過身想跟人道謝,只見人又鑽回剛剛的小巷裡。

「不客氣!回禮我已經收了!」單刷女子澡堂手裡拿著一塊熟悉的布料,燦笑晃著那塊布,等等!那塊布不是……?!

「你這個小魂但!!」發現自己身上的東西不見的我,對著空蕩的小巷大吼,臉則紅了一片。

♨*,.*,.*ˍˍˍˍˍ待續ˍˍˍˍ*,.*,.* ♨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