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清晨溫暖的陽光從窗簾縫隙散落在床上女孩清秀的臉頰上,感覺刺眼的阿米將棉被拉起遮住自己的臉,這個舉動卻引起一陣輕笑。

「我的阿米怎麼那麼可愛啊~」坐在床邊的男子漾起寵溺的笑顏,起身將窗簾拉好後,走回床邊拉下遮著女孩的被子「阿米,起床囉。」

「……歐巴?」阿米緩緩張開眼睛,腦子還不是很清楚地望著人。

「對,是我,我的阿米不是說今天想要跟我去約會嗎?還不起床?」金碩珍揉了女孩的頭說。

「今天?今天是四號!」阿米跳了起來,撲向金碩珍抱得滿懷「歐巴生日快樂!」抱完後快速閃進洗手間。

「真是的…」金碩珍邊笑邊走出房間,去準備出門。

≧﹏≦ ≧﹏≦ ≧﹏≦ ≧﹏≦ ≧﹏≦

穿著清爽褲裝的阿米,蹦跳到金碩珍前頭「歐巴~之前說好今天都是我安排,還記得嗎?」笑咪眼望著人。

「當然,那阿米覺得我穿這樣可以嗎?」金碩珍頂著笑問,而阿米卻煞有其事地繞著人一圈打量著,最後用力的點點頭「嗯!歐巴一百分!帥爆了!」

「當然,我可是美男子呢。」金碩珍牽起阿米的手「走吧~我的阿米。」

阿米盯著兩人牽在一起的手,笑得暖暖的,今天準備的行程一定要讓金碩珍喜歡,阿米在心中默默想著。

經過了一段時間兩人終於到達女孩所想要帶人來的地方了。

「好了~歐巴到了喔!」兩人來到了似乎在舉辦甚麼活動的會場。

「阿米這裡是在辦甚麼活動嗎?」碩珍有些迷茫的問。

「喔~是電玩展喔!」阿米的前頭是一長排的隊伍「不過我們現在還沒有要排隊~」阿米拉了人快速的進了更衣室。

「歐巴這是你今天的衣服~換上後我幫你化妝。」阿米從她的大包包拿出了一套令人熟悉的衣服。

「這是瑪莉歐的?」碩珍眨了眨眼問。

「對阿,今天歐巴跟我一起cos喔~我的是公主的。」阿米拿出一套粉紅洋裝「還記得歐巴說過,想要進入跟我一樣的世界嗎?」

「喔…好像有這回事…」碩珍回憶起那天……

≧﹏≦ ≧﹏≦ ≧﹏≦ ≧﹏≦ ≧﹏≦

某天早晨,阿米早早就起床說要出門。

「歐巴,我出門了喔~」阿米帶著明顯興奮的表情對著碩珍說。

「阿米要去哪啊?歐巴今天休息,不在家陪我啊?」碩珍看著人的表情,有些不悅的問。

「今天跟朋友約好要去棚拍~」阿米正坐在玄關前穿鞋子,沒在意到人的表情「歐巴~抱歉,今天不能陪你了!」

「我也想跟你在同一個世界呢…」話還沒說完就聽到門關的聲音。

本以為女孩沒聽到,沒想到居然被聽到了。

「不過歐巴是第一次來,所以今天只會待一下下而已,而且你看~」阿米拿出瑪莉歐的假髮跟鬍子「戴上這些就認不出歐巴了!所以可以放開心好好玩了!」阿米笑瞇了眼。「這可能不是很好的禮物,但這是我想把歐巴帶進我的世界的小小心意,希望你會喜歡。」

碩珍抱住了阿米輕說「你有這個心意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阿米謝謝你。」

能跟你在同一個世界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 ≧﹏≦ END ≧﹏≦ ≧﹏≦

哇哇哇~終於打完心願系列了!!

接下來會開始出長篇故事喔~女主角會是跟心願系列的女主是同一位喔!

請大家多多期待喔

arrow
arrow

    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